龙海烟草开展“清洁湿地 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10 11:34:2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9月10日讯(通讯员 廖河灵)秋高气爽,为进一步打造“美丽家园”整洁、舒适的休闲环境,有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5日,龙海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志愿者来到锦江道湿地公园,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只见活动场所,插着单位志愿者服务标志的红旗迎风飘扬,大家头戴志愿者红帽子,身着志愿者红马甲,手持扫把、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或清扫路面垃圾,或捡拾花坛、草丛丢弃物,或拔除地面的杂草,对公园里的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经过了近2个小时的义务劳动,净化了公园卫生环境,使路面显得格外亮堂,花坛和绿化带也显得更整洁漂亮。

龙海烟草志愿者的行动,不断赢得了过路游客们的好评。不少游客还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公共环境卫生的保持和维护,努力做一个文明的人,为创建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龙海烟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