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厦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揭晓
http://wmf.fjsen.com 2018-09-06 15:07:54 来源:厦门文明网

2018年度厦门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近日揭晓,10名在基层一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劳动者获得表彰。该项推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

10名“最美人物”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是:最美职工叶瑞、最美农民康英德、最美教师赵向波、最美医生刘东晖、最美警察陈海阳、最美新闻工作者佘峥、最美生态建设者徐德胜、最美扶贫人白丽城、最美社区工作者杨冬英和最美文化工作者李志勇。其中,最美新闻工作者、最美扶贫人都是首次推选。参与推选的人物首先由各区各部门推荐,再经过组委会遴选和考核、市委宣传部部务会审定、厦门日报公示等环节最终推选出来的。10名“最美人物”将同时相应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章、市青年五四奖章、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适当的人选还将纳入市道德模范评选范畴。

主办方对这些基层“最美人物”给予了如下评价:他们是我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爱党爱国的信念之美、恪尽职守的敬业之美、追求卓越的拼搏之美、奉献社会的心灵之美,值得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可以肯定的是,接下来,他们的故事将随着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的铺开,为更多市民所知,成为我们身边的鲜活榜样。主办方表示,开展这项推选的重要意义在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推进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发挥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全市干部群众振奋精神,推动厦门“五大发展”示范市建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