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打响联合整治大会战 还景区干净美丽的面貌
http://wmf.fjsen.com 2018-09-05 10:18:40 林海艳 陈翔 王婷 来源:平潭文明网

  环卫工人在清理沙滩上的垃圾(翁武财摄)

  活动现场,违章拆除组、陆上广场整治组、岸上沙滩整治组、海上船艇整治组等小组分别对平潭龙王头海洋公园各个区域进行检查清理。在海渔广场上,违章拆除组对摊贩们私自搭建的简易集装箱进行拆除,现场两辆挖土机和垃圾清运车对拆除的垃圾进行清运。

  岸上沙滩整治组在排查各种非法违规游乐设施过程中发现,沙滩上虽然没有摊贩经营,但有个别摊贩将非法经营的太阳伞等经营器材搁置在角落,岸上沙滩整治组现场对其进行没收运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