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名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扮靓银城迎接新学季
http://wmf.fjsen.com 2018-09-04 10:40:11 黄静怡 林文足 洪闽景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4日讯(通讯员 黄静怡 林文足 洪闽景)9月3日,中小学生迎来了新的开学季,开学前夕,同安区近5000名社会各界志愿者走到大街小巷,开展清洁家园行动。据介绍,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已成为同安区文明创建过程中的常态之举。

各单位负责人带头

工作人员积极参与

昨天上午,以镇、街、场为单位,全面清理全区主次干道两侧、城乡接合部生活垃圾、土头垃圾,重点整治乱张贴、乱悬挂、乱堆杂的现象。

此次清洁家园行动中,同安区文明委要求把参加清洁家园行动作为文明单位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区领导到各自挂钩联系的镇(街、场、开发区)参加清洁家园行动,各镇(街、场、开发区)牵头组织本辖区行动,区直机关、各市属单位、各企事业单位(学校)负责人带头,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到行动中来。同安区文明办还组织“920就爱您”志愿服务联盟各志愿服务队到村居参加行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