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名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扮靓银城迎接新学季
http://wmf.fjsen.com 2018-09-04 10:40:11 黄静怡 林文足 洪闽景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分工协作

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同安区“920就爱您”志愿服务联盟旗下的金秋艺术团志愿服务队组织了31名文艺骨干志愿者,前往双溪公园清理垃圾。志愿者方秀卿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多名女志愿者住在岛内,但她们仍准时赶来参加。一名男志愿者腰椎痛尚未痊愈,也坚持全程参加活动。

东山民俗文化志愿服务队的30多名志愿者,昨天来到同安的西安社区,与社区志愿者一起行动,不少党员志愿者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志愿者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该服务队负责人刘志勇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