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名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扮靓银城迎接新学季
http://wmf.fjsen.com 2018-09-04 10:40:11 黄静怡 林文足 洪闽景 来源:文明风

学校教师走出校门

加入美化城市的行列

许多教育工作者昨天也走出校门参与行动,如美林中学、新城小学、梧侣学校、兴国幼儿园等学校的老师。梧侣学校志愿者叶凯雯说,这样的行动既增强了老师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也能更好地引导市民、学生自觉加入美化净化城市的行列。

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已成为同安区文明创建过程中的常态之举。2016年“莫兰蒂”台风过后,为重建共同的美丽家园,同安区5万名党员干部、志愿者、部队官兵走上街头清洁家园,展现了同安人的“家园精神”。此后,同安区发扬这种“家园精神”,多次发起清洁家园行动,并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家园意识,擦亮“富美同安”的文明底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