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清新桃源·宜居永春”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9-04 17:52:57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9月4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优化县城区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永春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清新桃源·宜居永春”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全面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高金全、林海鸥、骆春玲、方有欣、颜一鹏,县直及省市驻永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领导,城区24个社区负责人,县创城办全体人员等共1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颜一鹏主持。

县委副书记高金全作强调讲话:一是形势不容乐观,强化思想认识,鼓足志在必得的干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意义十分重大,要势在必行,要站在全面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二是问题比较突出,必须对标找差,坚定补齐短板的信心。抓自查要细要全,抓整改要快要实,要做到事到人头、事有人做、分有人争,形成全县“一盘棋”、合力开展好创城和环境整治的良好局面;三是竞争异常激烈,必须完善机制,构建长效常态合力。要强化宣传机制,开通工作专栏,正反两方面进行宣传。要强化责任落实,倒排时间节点,抓紧整改工作。要强化督查通报,做到定期检查、定期总结、定期通报,确保天天有进度、周周有变化、月月有提升。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方有欣首先就“清新桃源·宜居永春”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骆春玲通报市创城指挥部对永春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模拟测评情况及县创城模拟测评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具体工作。(永春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