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大爱 情暖顺昌——顺昌爱心屋深化拓展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9-04 16:25:49 来源:文明风

 

顺昌爱心屋深化拓展启动仪式

文明风9月4日讯 9月2日,顺昌爱心屋深化拓展启动仪式在顺昌县南北二街隆重举行,顺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蔡华忠、文明办主任李志华、妇联主席郑碧晶等领导及邵武、延平、建阳等70余名各界爱心自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爱心屋的负责人之一黄德波作了发言,县妇联郑碧晶主席对爱心屋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加入到爱心互助的行列,县妇联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爱心屋的发展,并积极投入到爱心活动中去,共同把爱心屋打造成顺昌公益活动的一张响亮名片。县委文明办主任李志华宣布爱心小屋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