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打造健康文明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8-09-04 17:25:4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4日(通讯员刘泽阳 李晓华)为持续推进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9月3日,泉港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联合开展中小学校、幼托机构外购糕点类产品专项检查整顿工作。

此次检查以学校食堂及校内小卖部,特别是幼托机构等有外购糕点类产品的单位为重点对象,重点检查外购食品如面包、蛋糕、牛奶等是否到资质齐全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采购,定期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或者其他合格证明,并建立进货查验记录,严禁从现制现售糕点类的食品经营单位外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学校外购糕点类产品的行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以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着力打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健康文明校园。(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