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深化文明城市"五连冠"创建成果 擦亮城市底色
http://wmf.fjsen.com 2018-09-04 15:12:02 薄洁 林铭鸿 来源:厦门文明网

  文明是厦门的城市底色。图为公交司机斑马线前礼让行人。(颜 尤 摄)

  志愿红成为鹭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宣传垃圾分类工作。

  市民为义务交警送水。(抖音截图)

  志愿者清洁城市。

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已过去一年,但它带给厦门的宝贵财富,还在持续“升值”。

一年来,市委文明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的深情点赞和殷切嘱托,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文明创建的奋斗目标,立足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和文明素养,实现了文明城市与文明市民共同成长、共同提升。

作为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文明的种子在鹭岛生根发芽,更在这座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和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焕发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