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秀屿举行“身边故事我来讲”巡回宣讲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8-29 15:22:18 来源:文明风

莆田秀屿举行“身边故事我来讲”巡回宣讲会现场

文明风8月29日讯(通讯员 谢庆胜)8月28日上午,由莆田市委宣传部主办、秀屿区委宣传部承办的“身边故事我来讲”巡回宣讲会,来到秀屿进行宣讲。区直各单位机关干部、各镇宣传委员、宣传干事、村主干共200多人参加。

据介绍,这10名优秀宣讲员分别来自莆田市各条不同战线,是经过层层选拔,即将代表莆田参加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员宣讲比赛的。当天,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紧扣“身边故事我来讲”的主题,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真情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妈祖的儿女、爱的温度……他们或激情昂扬,或沉稳冷静,或真诚质朴,或通俗易懂,声情并茂的宣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务实担当勇争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港兴业旺,富美秀屿”作出自己的贡献。(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