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身边故事我来讲”巡回宣讲会走进涵江
http://wmf.fjsen.com 2018-08-28 15:29:31 来源:文明风

宣讲现场

文明风8月28日讯(通讯员 刘丹)8月27日,莆田市“身边故事我来讲”巡回宣讲会在涵江区举行。

据了解,莆田市从各个县区遴选出10名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组成本次巡回宣讲团,通过讲述具有代表性的身边精彩故事,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推进“大宣讲”工作,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

宣讲活动既有高度,更有温度。宣讲团成员们用百姓听得进、听得懂的语言,进行精彩、生动、接地气的宣讲,把党中央的声音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时传递到了基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深学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接下来,宣讲团成员们将到城厢区、秀屿区、北岸经济开发区、湄洲岛及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进行宣讲。(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