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意助文明 龙岩市第九届公益广告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http://wmf.fjsen.com 2018-08-28 15:32:01 来源:龙岩文明网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近日,龙岩市第九届“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共有18件作品获奖。

据悉,本届公益广告大赛由市委文明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主办,市广告协会、龙岩东帝士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巩固龙岩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提升龙岩市公益广告作品创意、创作、创新水平。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面向全市征集以“文明出行”“移风易俗”“良好家风”“生态环境”“清正廉洁”及“法制观念”等为主题的公益广告作品。经过近两个月的广泛征集,共收到参赛作品300余件。评审委员会专家按照平面类、摄影类、影视类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获奖作品还将被推荐参加福建省第21届优秀广告作品评选活动,并将在龙岩市博物馆、部分院校、教育基地等进行巡展。(龙岩文明网 阙小琴李雪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