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花开 共建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南平
http://wmf.fjsen.com 2018-08-27 10:24:08 来源:文明风

 

南平市创建文明城市大型公益活动 “奋进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  

文明风8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杨珠)文明已成为城市的一张名片,追求文明、崇尚文明已成为南平人的共同追求。几年来,拥有深厚历史文化积淀与传承的千年古城南平,在追求城市文明的道路上,负重拼搏、从不言弃。向崇德向上、文化厚重、和谐宜居、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城迈进。

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南平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以创建促发展、以创建惠民生、以创建增优势、以创建聚合力,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不懈努力下,恒心创建,不断提升,从有到优。尤其2015年以来,南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态度坚决,信心满满,下定决心,铁心拼搏“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明城市创建成为全市工作的重头戏,位置更加突出,并以超常规的力度,超想象的投入,超意料的成果,稳步扎实推进创建工作。风雨十载今日成,一口气创下了省级文明城。

2018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南平文明城市创建迎来了一个崭新的里程碑,省委、省政府授予南平市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城市称号。近日,住在延城西郊的许老伯一家五口再次来到南平市区玉屏桥边新建的市民公园游玩。漫步园中亲水平台,曲径回廊,鲜花绿树,美不胜收。提起近几年的创城行动,许老伯连声说好,创城让老百姓有获得感,特别是市民公园建得好,把一排脏乱不堪的滨江防护坡,改造得花木错落有致、山水相映成趣,特别霓灯初上,整个山水城市美轮美奂,市民有了新的游玩去处,值得点赞。

今天,当这座我们为之奋斗为之自豪的家园,变得愈加活力四射、幸福宜人之时,回首曾经走过的路程,我们可以微笑着告诉世人,所有的付出终有回报,所有的努力都已值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