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身边故事我来讲”巡回宣讲会在城厢区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8-29 16:15:56 来源:文明风

 

“身边故事我来讲”莆田五中会场

文明风8月29日讯(通讯员陈峰 谢黎明)8月27日,莆田市“身边故事我来讲”巡回宣讲会在城厢区莆田第五中学举办,引来众多人员聆听。

活动现场,来自基层的8位优秀理论宣讲员,围绕身边人、身边事,用亲身体会和感受讲述了一个个精彩感人的故事,展示了莆田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以及莆田市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

精彩的宣讲赢得阵阵掌声,现场干部纷纷表示,讲座很接地气,深受启发。该区农业局干部陈成瑞说:“宣讲团报告非常感人,特别是有关乡村振兴、幸福家园、美丽乡村部分我感同身受,作为一个农业系统的干部,我们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认真履职、努力工作,把乡村振兴战略放在首要位置,为打造农业更强、农民更富、农村更美丽努力工作。”(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