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开展2018年春蕾圆梦助学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22 15:44:0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22日讯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改善家庭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台江区妇联继续开展实施“海都今朝 春蕾圆梦”计划,对部分贫困女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现场,各级领导慰问了林钰琪、杨诗婷等5名同学。由于重大疾病、残疾等原因,这几名同学的家庭存在着各种困难。为了帮助她们顺利进入大学,成就梦想,区妇联为她们每人送上了3000元助学金。

受到资助的同学表示,会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困难,努力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成战胜困难的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和社会各界的关心。

据了解,台江区将继续关注家庭困难的学生,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文明单位、各志愿服务团队的作用,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圆读书梦。(台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