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8-21 18:02:30 来源:文明风

调研组深入东南社区督查

文明风8月21日讯(通讯员 曾晓)8月16日上午,上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带领县文明办、执法局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环小区、东南社区、北苑丽景小区、新发地农贸市场等地实地督查卫生环境、公益广告建设、公共设施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情况,并针对市场周边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管理、社区小区文体活动场所设施和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张北阳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四个上杭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加大推进力度,重点抓好社区小区、集贸市场等公共环境的综合整治工作;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要强化督查力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创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