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成就梦想!平潭爱心人士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http://wmf.fjsen.com 2018-08-21 16:09:14 林霞 冯荣 来源:平潭文明网

  爱心助学子,圆梦大学路。在开学前夕,平潭各界爱心人士齐聚一堂,“结对帮扶”贫困大学生,为即将迈入大学贫困学子助上一臂之力。

  结对帮扶

  64位企业家资助130位学生上大学

 

助学金发放现场(伊海 摄)

  17日,平潭综合实验区诚信促进会2018年度“结对帮扶”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岚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家在平潭诚信促进会的组织下,对寒门学子伸出援助之手。

  当天,64位企业家为130位学生奉献爱心近80万元,为他们排除家庭困难,实现大学梦。据悉,与他们形成“结对帮扶”爱心企业家每年都会对他们有所资助直至学生大学毕业。

  活动现场还为14名热心企业家颁发2018年度“结对帮扶”荣誉证书。值得一提的是,这14名中有9名企业家在资助了四年,培养了第一批大学生毕业后,又开始了第二轮四年的结对帮扶。

  据了解,平潭“结对帮扶”助学活动在社会各界爱心的浇铸下取得累累硕果,五年来共有182名学生获得资助。“希望受助大学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学,发挥‘结对帮扶’平台的作用,努力学习,心怀感恩,立志成才,回报社会,为平潭‘一岛两窗三区’建设做贡献。”平潭综合实验区诚信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