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启动“同心121”工程金秋助学 23名贫困家庭学生获助学金11万元
http://wmf.fjsen.com 2018-08-22 15:42:0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心如)8月21日,芗城区“同心121”工程金秋助学启动仪式举行,向 23 名贫困家庭学 生发放爱心助学金11万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珊珊、市政协副主席柳建聪、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周亚冷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中共芗城区委统战部、芗城区工商联 主办,旨在贯彻落实芗城区“同心 121”工程系列扶贫 工作,掀起全区捐资助学热潮。活动中,多位爱心企业 家踊跃参与,向贫困家庭学生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圆梦 校园。受资助的23名学生纷纷表示,要不断超越自我, 更加勤奋学习,用优异成绩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 报家乡,回报爱心人士。

据了解,此次芗城区“同心121”工程金秋助学启动仪式揭开芗城区引导企业(商会)深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序幕。下一步,芗城区将继续倡导工商联会员企 业积极参与金秋助学等事业。(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