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举办“不忘初心,志愿前行”主题公益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8-21 18:07:0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8月21日讯(通讯员 危秋月) 8月18日晚,由邵武市铁城爱心公社、团市委、文明办、三角戏傩舞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主办,邵武市妇联、民政局、交警大队、人民广场管理处协办的庆祝铁城爱心公社成立十二周年公益晚会在市人民广场完美落幕。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当晚 19点30分许,随着音乐响起,开场舞《欢庆鼓舞》正式拉开了晚会序幕,接二连三的鼓声激情澎湃,让观众的心也跟着激动起来。接着《又见江南雨》、《真心英雄》、《小星星》、《听奶奶讲故事》、《打起快板说安全》、《交通手势指挥操表演》等10余个节目以舞蹈、歌曲、乐器演奏、情景剧、快板,手势操、戏曲等表演形式陆续登场,深受广大群众好评和小朋友喜爱,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期间,市妇联选送的由同心阳光服务社妇联主席伍夏云一家主演的《听奶奶讲故事》,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边讲边演,现场讲述了真实的“最美家庭”故事,宣传了良好的家风、家训,为全市广大家庭树立了榜样,全面深化了市妇联关于兴起“大学习”热潮,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切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妇女群众中入脑入心。最后,邵武市铁城爱心公社全体社员以《我的未来不是梦》手语表演为此次公益晚会划上完美的句号!

整场晚会以“不忘初心,志愿前行”为主题,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的大力支持,共计12个节目,近200名志愿者本着“热心 公益”原则,积极参与此次公演,展示了他们的才华和风采,吸引了500余名群众观看。此外,市妇联、铁成爱心公社等单位共同呼吁更多爱心企业、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为爱助力,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圆求学梦、帮助更多弱势群体走出困境。(邵武市妇联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