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召开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表彰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8-21 17:58:5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文艺)8月16日,漳浦县召开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表彰大会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会议表彰了省市县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进一步分析了当前漳浦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状以及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工作。

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简洪坤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华,县政府副县长陈美慧、郑世然,县政协副主席何北贡等县领导。

戴平忠指出,这次隆重召开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表彰大会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研究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并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人人争先进、人人是先进的生动局面。

戴平忠要求,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民意所向、民生所指、文明所在”。要持续大学习,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大重点,切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各方面工作;要落实大责任,切实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戴平忠强调,进入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全县党员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就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作了总结讲话。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的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