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城市义工开展“环保进社区 垃圾齐分类”社区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18 18:50:18 刘玮 来源:东南网

“环保进社区 垃圾齐分类”社区志愿活动现场

东南网8月18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8月18日,“环保进社区 垃圾齐分类”第41、42期社区志愿行活动分别来到厦门市思明区滨海街道演武社区和中华街道霞溪社区,思明城市义工们为小区居民们带来了一顿丰盛的“环保知识”大餐。

18日上午,在演武社区,义工们把帐篷搭起来后,热情的居民围着义工,争先恐后恐后的参与答题。“过去家里所有垃圾都往一个袋子里装,现在学习了,我知道生活垃圾分为厨余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四类。”一位阿姨笑着告诉义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