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一轮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8-17 17:47:4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17日讯(通讯员 林希斌)近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认为,2017年委机关被授予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这是全委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是属于委机关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光荣称号。会议强调,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创建成果,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保持创建成效。委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工作“人人都是形象、人人都有责任”,以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总结发扬好经验好传统,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中心组示范带动,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制定出台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规定,采取集中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培训辅导、撰写心得体会、学习测试等形式,进一步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供重要保证。要发挥机关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深化“廉政家访”活动,推进机关好家风建设,讲好“家风故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加强机关人文关怀,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机关氛围。要切实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深化扶贫、民生、涉黑腐败、移风易俗等专项治理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综合整治,促进党风政风与社风民风良性互动、向上向善,推动全省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健康发展。(省纪委监委机关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