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召开移风易俗综合整治工作二次联席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8-08-15 13:15:06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8月15日讯(通讯员  吴家佳)为持续巩固“带彩打牌”不良风气综合整治成果,全面深化和推动将乐县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树立积极健康的文明新风尚。8月14日,将乐县委文明办组织召开了全县移风易俗综合整治“带彩打牌”不良风气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13个乡镇、移风易俗工作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乡镇以及成员单位交流了工作情况,针对移风易俗综合整治的工作要求,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并通过会上讨论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之后,县委文明办主任熊玉林指出,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精神文明需求日益增长,不健康、不文明的社会风气成为了精神文明建设的顽瘴痼疾,开展移风易俗综合整治工作是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

最后,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应当注重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注重查处惩戒,对不良风气产生强大的威慑力;注重创建提升,大力推动乡风、民风等文明建设;注重常态长效,实现移风易俗新风尚的全面覆盖。(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