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丰富活动载体 点亮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8-08-14 19:51:10 来源:文明风

区文化馆举办合唱公益培训班

文明风8月14日讯(通讯员 黄舒婷)为切实丰富广大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文明的暑假,台江区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创新载体,拓展内涵,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让文明之花在假日绽放。

以公益课堂为载体,注重能力发展。暑假期间,台江区围绕未成年人的兴趣爱好,开设了形式多样的公益课堂,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区文化馆联合街道文化站、社区文化室举办“暑期艺术加油站”系列公益培训班,免费为孩子们提供语训、合唱、版画等公益课,挖掘孩子们的艺术潜能。区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邀请福州儿童医院黄林娟老师走进瀛洲街道滨江社区,以“如何培养时间管理小达人”为主题,帮助孩子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团区委在铺前青春社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孩子们在学习使用灭火器材的同时,还深入小区各楼栋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提高防火意识和自救能力。区图书馆组织策划“阅读与成长”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通过组织观影分享活动、亲子教育课堂、青少年生活技能训练课等,帮助未成年人提高自信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受到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广泛好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