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召开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命名表彰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8-17 17:39:10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8月17日讯  8月16日上午,龙海市召开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命名表彰大会。市委书记郑隆松在会上作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开创文明卫生创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任务而努力奋斗。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才成主持会议。

会上,郑隆松指出,龙海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创卫创城成果丰硕,荣誉属于这座城市,骄傲属于龙海人民。创卫创城推动了城市建设,最突出的变化是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新区建设与老城改造同步推进,城市功能更加完善,城市品位得到提升,群众生活更舒适更有尊严。创卫创城促进了社会和谐,最生动的写照是生活质量明显提高。每年实施一批为民办实事项目,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水平明显提高。创卫创城还提升了文明素质,锤炼了干部队伍,最鲜明的特点是文明养成明显增强,最可贵的收获是党员干部创业热情明显增强。

郑隆松强调,创卫创城经验弥足珍贵,要深刻总结大力弘扬,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大力弘扬勇创一流的争先精神、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锲而不舍的实干精神,万众一心的团队精神,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统筹协调、坚持民生导向、坚持机制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开拓奋进、砥砺前行。

郑隆松要求,创卫创城重在持续,要大力弘扬创建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创卫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把创建成果转化为推进“再创业、振雄风、当龙头”的重要支撑。要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实现城市发展新突破;把握同城化发展大局,构筑城市建设新格局;把握城镇化发展趋势,打造城市管理新亮点;把握惠民生发展导向,提高城市生活新质量。

会上,郑隆松、何才成共同为龙海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牌匾揭牌。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表彰决定,并举行了授牌颁奖仪式,部分获奖单位以及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向有关乡镇及市直有关单位颁发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三年提升行动责任书”。(龙海市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