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别人一份温暖,同时也照亮自己——顺昌县慈善总会正式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18-08-14 16:28:29 来源:文明风

顺昌社会各界展示捐献的善款

不少企业家和个人十分关注顺昌的慈善事业得知慈善总会要成立纷纷慷慨解囊其中一位匿名爱心人士更是捐出500万元巨资!

成立大会上通过了《顺昌县慈善总会募集的资金和物资管理使用办法》、《顺昌县慈善总会捐赠奖励办法》、《顺昌县慈善总会会议制度》、《顺昌县慈善总会财务管理制度》、《顺昌县慈善总会财务人员职责》等;会议选举产生了县慈善总会一届一次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请了县慈善总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名誉会长;推举产生了县慈善总会监事会监事长、监事,并颁发当选聘书。

林善平当选为顺昌慈善总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将结合顺昌实际,牢记慈善宗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慈善意识,突出救助重点对象,坚持规范操作,健全运营管理机制,推进顺昌慈善事业不断发展。(顺昌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