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13 17:06:1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13日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城市文明素养,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8月2日,市委文明办联合蕉城区委文明办在万达广场1号门附近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展示“如何规避不良征信记录”“如何养成良好信用习惯”“不良信用如何产生”和“企业如何诚信经营”等方面内容,向广大市民揭示了信用的重要性以及不良的信用生活对于个人生活的影响。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诚信意识,推动全市加快形成学习诚信知识,投身诚信建设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民诚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