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白鹭志愿联盟开启新征程 将开展生态文明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13 16:48:41 来源:中国文明网

厦航准空姐们表演的开场舞《美丽新鹭程》点燃白鹭洲。记者陈理杰摄

“卷轴”缓缓展开,“美丽中国一鹭有我”文字跃然纸上。从4年前力倡文明出行,到2年前助力鼓浪屿申遗,再到1年前践行金砖厦门会晤志愿服务,今年,厦门白鹭志愿联盟又一段新旅程开始了———聚焦生态文明。

8月11日下午4时,厦门白鹭志愿联盟“美丽中国一鹭有我”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白鹭洲音乐喷泉广场举行,百名志愿者到场见证,并为市民们提供了各种志愿服务。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高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厦门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江曙曜,共青团厦门市委书记王中,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蔡顺驰,厦门市水利局副局长周光明,海西晨报社社长、总编辑黄毓斌等应邀出席。

下午5时,由厦航准空姐们表演的开场舞《美丽新鹭程》点燃白鹭洲,厦航客运营销委带来的快板表演《美丽中国一鹭有我》正式拉开活动序幕。

在厦门白鹭志愿联盟十支联盟成员和3支特邀志愿队伍厦门光明志愿联盟、厦门晨曦公益服务队、厦门市政集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及市民的共同见证下,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厦门日报社、厦门航空、厦门市水利局等领导共同推杆,启动“美丽中国一鹭有我”志愿服务项目,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王中为厦门白鹭志愿联盟志愿服务项目“美丽中国一鹭有我”授旗,标志着厦门白鹭志愿联盟志愿服务全面转型升级。今后,联盟将陆续开展生态文明系列公益活动。

作为此次启动仪式的牵头单位,厦门航空推动联盟转型升级。厦门航空团委书记管莉莉介绍,接下来他们将组织厦门白鹭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与“思想文化传播”相结合的形式,走进白鹭栖息地、社区书院、学校课堂等地,倡导生态文明,传播绿色低碳理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