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研究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8-09 16:48:3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9日讯  8月6日,清流县委池芝发书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专题听取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推进思想道德建设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坚定信心,保持活力,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为创建文明县城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积极、稳妥、有序地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尤其是要结合清流实际,集中力量重点针对两至三项工作进行创新,争取在全市乃至全省形成亮点。要加强宣传。县委宣传部、文明办要牵头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工作,讲好清流故事、宣传好清流特色,树立正确导向,激发广大群众爱家乡的热情,让群众真正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要履职尽责。县委文明办要履行好牵头抓总责任,监督指导各乡镇各有关部门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遇事不推诿扯皮,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确实履行职责,形成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清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