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8-09 15:34:00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8月9日讯  8月6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新一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2018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精神文明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政治、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实力的综合体现,是一项涉及方方面面的系统工程。2018年是新一届(2018—2020年度)文明创建的起始年,全县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市文明委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促进“五位一体”发展的重要载体,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发挥优势,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打响“清新花乡·福源建宁”文明城市品牌。

会议要求,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力以赴争创全省文明城市,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务必自加压力、砥砺前行。要把握正确方向,明确目标指向,坚持问题导向。务必全力以赴、强势推进。打好创城攻坚战、阵地战和持久战。务必加强领导、汇聚力量。责任要到岗到人,“虚功”要深做、实做,督查要全过程、全方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