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召开“身边故事、共同铭记”活动现场交流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7-31 10:53:46 来源:泉州文明网

与会人员参观石狮凤里街道仁里社区辖区小学活动试点

  下午,全体人员参加了经验交流会,会议为全市10个“身边故事、共同铭记”先进试点单位授牌,对全市继续深化试点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泉州市开展“身边故事、共同铭记”活动以来,各地结合实际,精心策划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活动紧密联系普通群众,探索了群众自我教育自我宣传的载体;在推选身边典型过程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在以立碑铭传的形式宣传先进典型上取得实效,营造了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