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精致城市 共享文明成果——芗城区巩固深化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综述
http://wmf.fjsen.com 2018-07-31 10:44:3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31日讯  一池碧水映青天,四岸环绿缀花红。经过一段时间的提升改造,侨村“会客厅”初露秀颜。西姑池边、绿荫底下的长椅上,人们或休闲“发呆”,或闲话家常……

祥和安逸的生活,源自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侨村“会客厅”的温馨画卷,正是芗城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一个文明剪影。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过程中,越来越多这样的剪影逐渐连成一片风景。

日前出炉的福建省2015—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各类先进名单显示,芗城区再获“省级文明城区”殊荣,取得了“省级文明城区”五连冠的骄人成绩。近年来,芗城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创”的初心、保持“建”的激情、坚守“严”的要求、锁定“实”的常态,发挥中心城区优势,坚持精致建设、精细管理,全力打造最宜人居、别具特色、生机无限的现代文明城区,让文明之花在芗城永续开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