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召开“身边故事、共同铭记”活动现场交流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7-31 10:53:46 来源:泉州文明网

交流会现场

  就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发动更多行业参与活动,进一步拓展活动覆盖面;要不断发掘身边好人好事,并通过一定时间的培育,搭建全市各类先进典型评选的“好人库”;要不断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创新活动载体,做好后续提升工作。

  会上,石狮市、南安市、安溪县文明委分别作经验交流;丰泽区丰泽社区、台商投资区洛阳村代表基层分别作经验交流。

  据悉,2017年3月以来,泉州市广泛开展“身边故事、共同铭记”活动试点工作。截止目前,全市各地已培育了134个活动试点村(社区),让群众零距离接触了身边好故事,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细落小落实,在全社会掀起学习身边典型、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本网记者林杰 通讯员 程兴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