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红色剧场”推出红色经典电影展播
http://wmf.fjsen.com 2018-07-28 11:34:0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27日讯 7月,位于鼓浪屿的厦门市思明区“红色剧场”正式面向市民、游客开放,并于7月10日至8月30日推出红色经典电影暑期展播,展出《周恩来》、《焦裕禄》、《小兵张嘎》等16部经典影片。

据悉,“红色剧场”集树下阅读区、红色之旅交互体验厅、红色旧遗址展厅、红色英雄故事展厅、3D体验区等为一体,还会经常举办核心价值观动漫剧目演出,依托厦门和思明区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这里已经成为一个继承红色文化的集聚地。今后,“红色剧场”将通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扩大影响力,让市民游客更深入地了解和感受厦门、思明丰富的红色文化,弘扬和继承红色文化。(厦门市思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