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关爱留守儿童 携手让爱回家
http://wmf.fjsen.com 2018-07-23 17:41:41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为关注留守儿童心灵成长,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让特殊家庭成长的青少年暑期生活更有意义,7月20日,马尾区计生协会携手福州学则教育公司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携手让爱回家”情暖童心,相伴成长公益一日营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者由马尾罗星街道各社区经过前期的报名审查,从五十多名孩子中筛选出符合条件,具有代表性的21名留守儿童共聚一堂,开启了“牵手快乐,暑期不孤单”暑期一日营。 一天的快乐营,做游戏、看电影、吃美食、做沙拉、画涂鸦,其乐融融,意味犹尽,在活动的尾声还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卡;学则教育的老师和家长们都觉得活动很有意义,孩子们更是开心的希望能有下次的期遇。为了让孩子能在这一天的活动中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为了孩子在活动中能理解团队协作的真正含义,活动中,组织单位的老师们大爱无限,细心的照顾着每位孩子,期间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实践体验让孩子们度过了快乐充实的一天。

通过此次公益一日夏令营,为马尾区留守儿童提供了一次体验快乐团体活动和课外教育的机会,感受了一次走进大家庭的温暖、了解团队协作、人间有爱的公益之旅。关爱留守儿童,携手让爱回家,让你我共同为留守儿童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贡献力量。(马尾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