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抬头可见 幸福触手可及——福州市长乐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掠影
http://wmf.fjsen.com 2018-07-23 15:23:26 来源:文明风

 

公益广告宣传牌

文明风7月23日讯(通讯员 肖俊)7月18日,从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长乐新晋入围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城区。回顾三年来的创建历程,这里处处涌动着全民动员、合力攻坚的热潮。蔚然成风的志愿服务、惠及市民的特色品牌、不断涌现的凡人善举,这一幅幅美好和谐的景象,无不印证着创城带来的成果,更彰显着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的追求。

从“外求”到“内修”,从“外治”到“内炼”,自创建省级文明城区以来,我们以“美丽抬头可见、幸福触手可及”为主题,突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聚焦测评体系和问题短板,以点带面、扎实推进。

抓宣传,让厚重文化成为城市主动力

我们坚持以阵地建设、活动开展为突破,多层面、广视角、全方位开展宣传造势,达到宣传无时不在、无处不在的效果。

以行为规范固行。在主次干道、建筑工地、公园广场、商场超市、车站、窗口单位等公共场所刊播创城宣传图片和标语。突出“做文明有礼长乐人”主题系列宣传,2015-2017年共印发各类宣传手册70多万份。利用报纸、电视、微信等平台实现公益广告的常态化刊播。并设“文明长乐”微信公众号,积极宣传文明行为规范,曝光脏乱差现象和各种不文明行为,开展“文明长乐 你我共建”有奖知识竞答等活动,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及文明创建意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