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政府办公室召开诚信建设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8-07-23 16:22:26 来源:文明风

政府办召开诚信建设工作会议

文明风7月23日讯  近日,县政府办召开诚信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今年来全办诚信建设工作,并就加强诚信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一要强化诚信教育。将诚信教育纳入年度学习计划,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教育,增进对诚信的认识和了解。加强诚信监督,提高党员干部诚信工作的自觉性。

二要深化政务诚信。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政府关于党务、政务信息公开的一系列要求,进一步完善党务公开、政务公开制度。

三要注重作风诚信。大力弘扬诚实守信、敬业爱岗、勤俭节约、勇于担挡、创新拼搏的道德新风尚。深入推进廉政建设,开展警示教育,加快作风转变。严格考勤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不断增强团队的竞争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四要推行服务诚信。坚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服务贯穿于办公室工作全过程,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内容。

五要强化失信问责。认真接受、受理群众投诉,及时处理工作人员的推诿扯皮、效率低下、不守承诺等问题,做到有报必查、有错必纠。(南靖县政府办供稿 南靖县文明办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