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晒口街道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工作 弘扬文明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8-07-17 16:40:3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化家风家训文化内涵,结合移风易俗工作,晒口街道多举措引导广大家庭及家庭成员从身边做起,传承文明家风。

端午节活动期间广泛开展生态文明乡村建设、道德模范、“孝老爱亲”主题宣传等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推进移风易俗活动,倡树文明新风。端午节期间,街道志愿者们还向大家宣读了《开展移风易俗 禁止铺张浪费》倡议书,倡议大家喜事新办、丧事简办、佛事俭办,并在活动现场设立移风易俗树新风签名墙,村(居)民们认真阅读移风易俗承诺书之后纷纷签名,表示倡导移风易俗,树立良好风尚,人人有责,人人受益,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晒口尽力所能及之力。

不断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在新丰村部的文化大院,以文化教育阵地和善行义举四德榜为依托,总结挖掘部分移风易俗的先进典型,对他们的事迹进行大力宣传,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群众,使移风易俗工作真正深入人心。(邵武市晒口街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