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抗强台风 罗源3000余名党员志愿者拉起“红色防护网”
http://wmf.fjsen.com 2018-07-13 17:06:11 来源:文明风

志愿服务现场 

“玛莉亚”台风过境后,罗源县各党员志愿服务队,立即组织党员志愿者投入抗灾救灾工作,县住建系统党员志愿者按照业务职能分工,成立8个应急救援组共计200余人投入路灯修复、道路清理、护栏管护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党员干部共出动警力98人次,警车22辆次,对辖区重点道路,隐患路段开展不间断巡查,对台风造成的道路障碍物进行清障处理,有效保障了台风期间辖区道路畅通;各乡镇都结合受灾情况开展对应的救灾工作。

在关键时刻,罗源基层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争作群众的主心骨。他们转移危险区域人员,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第一时间奔赴抗台救灾第一线,在险情前面迅速拉起了“红色防护网”,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公仆本色,再次诠释了新时代新作为新当担内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