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山腰街道创新移风易俗宣传方式 倡树文明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8-06-26 16:27:03 来源:文明风

移风易俗电子宣传页

文明风6月26日讯(通讯员庄文兴 左奕奕)为进一步加强移风易俗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日前,泉港区山腰街道创新移风易俗宣传方式,采用“互联网+移风易俗”形式,制作电子宣传页面并在网上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推广活动。

泉港区山腰街道坚持从正面宣传教育入手,采用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增强群众认同感。宣传页面共设计五个移风易俗版面,包括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祭扫雅办、节俭操办、美化环境。此外,在页面最后还设计阅读签名活动,并呼吁更多社会人士积极参与、广泛传播,携手共建文明社会。

据了解,此次移风易俗宣传推广活动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目前共有6000余人参与该宣传推广活动,有效地扩大了移风易俗工作影响面,进一步推进文明乡风建设。(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