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长乐锦辉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18-06-26 15:22:2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26日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营造社区融洽和谐气氛,6月23日,长乐区在锦辉社区锦江一期开展“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一群头戴着红帽,身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迅速忙开了。现场服务摊位上有人口与计划生育宣传、气象宣传、防金融诈骗宣传、平安三率宣传免费理发等便民利民服务。另外,活动还开展了家园清洁志愿服务和移风易俗入户宣传。该活动充分展示长乐区社会公益服务的精神面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是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继承和发展,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我们将助力全区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经常化,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形成良好社会风尚。”航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