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穷亲护成长 龙海各界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18-06-05 17:34:31 来源:文明风

龙海希冀志愿服务队给榜山镇岭口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课外书

文明风6月5日讯(通讯员 曾鼎鸿)结穷亲助成长、弘扬家风亲子活动、文艺汇演、经典诵读、表彰大会……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龙海市各界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孩子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展现新时代少年风采。

情暖“六一” 各界播撒阳光爱心

6月1日上午,市领导张碧兰、卢秀云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先后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华侨幼儿园等学校开展慰问活动。市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了解学校的发展概况、教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慰问中,市领导指出幼小阶段是一个孩子最快乐的成长阶段,学校要全方位提升教学质量、办学水平,同时也要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尤其是要帮助他们养成良好习惯,不断提高生活能力和学习能力,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各单位也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如市文明办牵头组织卫计、计生协会、科协等13个市直单位到东园镇,走访慰问13名结对的贫困学生,并送上慰问金。在程溪镇的“春蕾女童”结对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市妇联、发改局、农商银行给11名“春蕾女童”每人发放600元的助学金。颜厝镇扶贫办和镇团委到新亭小学、路边小学看望慰问贫困学生,给他们送去图书、文具和生活用品,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榜山岭口小学的留守儿童收到了龙海希冀志愿服务队送来的书包、衣服、课外读物等节日礼物,稚嫩的脸庞充满幸福的笑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