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传播生态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8-06-05 17:08:04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方阵队伍

文明风6月5日讯  为使群众牢固树立起环境保护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6月4日,连江县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活动,连江“最美志愿者”杨明栋,县环保局、环保协会、羽毛球协会志愿者,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代表等六个方阵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激情昂扬的暖场舞蹈表演中启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点,志愿者们通过派发环保纪念品、为群众讲解环保知识、环保知识宣传展牌等形式宣传环保知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