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环境日 南平市“河小禹”环保志愿服务队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18-06-05 11:39:40 来源:文明风

授旗仪式

文明风6月5日讯(通讯员 吴杨珠)6月5日,南平市延平区文化广场人流攒动,市民们现场忙着学习环保相关知识。当天,南平市2018年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南平市“河小禹”环保志愿服务队成立在这里举行。

据悉,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环境日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做好六五环境日宣传纪念活动,大力推进全民环境宣传教育,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提高全民的环境意识,推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营造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舆论氛围,共青团南平市委员会、南平市环保局、南平市水利局、南平市河长制办公室共同主办,南平市环境信息与宣传教育中心、南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百姓河长南平工作站联合承办,集中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成立南平市“河小禹”环保志愿服务队并授旗,动员全市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为建设生态环境“高颜值”,经济发展“高素质”的新南平做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此外,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搭起咨询台,向居民宣传环境保护、为居民答疑解惑,还通过“捡拾-最美瞬间”公益摄影展,让大家可以通过摄影作品欣赏志愿者们的“捡拾-最美瞬间”。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们分组前往江滨公园、小水门公园、文化广场等地开展垃圾捡拾志愿服务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