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将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16部公交车直达考点
http://wmf.fjsen.com 2018-06-04 18:11:5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4日讯(通讯员 张美芹)2018年度高考在即,为了给广大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继续发扬城市公共交通为学子献爱心的优良传统。宁化县委文明办、县红十字会、县公交公司将在6月7日-6月8日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开辟高考专线,让考生直达考场。

其中县公交公司为六中考点增加了出行趟次,规划了6个可停靠六中新校门的发车时间点,考生乘坐指定发车时间点的公交车可直达六中新校门,所有高考考生出示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城区所有公交车。

届时,还将提供由爱心商家“中国黄金”免费提供的矿泉水、文具等物品,考生可免费领取。(宁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