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全市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6-02 09:21:36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6月2日讯  6月1日,漳州市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会在市创城办会议室召开。市文明办副主任刘述冲,市文明办副调研员张文成出席会议,来自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高新区)文明办(党群部)信息员以及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各科室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汪振瑞主持。

会上,市文明办副主任刘述冲总结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信息、文明网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文明办副调研员结合自身多年信息工作经验,总结当前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党委信息的重要性、党委信息采编、信息质量提升进行辅导。

会议特邀文明风网站编辑康金山主讲《网络信息报送规范及写作技巧》,他对文明信息报送的内容要求、图片要求、报送规范、容易出现的问题等方面,结合日常报送案例进行详细分析讲解,让大家对如何写好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和报送细则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次会议内容丰富,对做好精神文明信息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信息员们受益匪浅,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发出热烈掌声。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培训,让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高新区)进一步提高对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掌握信息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信息工作的水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