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文明办走访慰问泉港困难“美德少年”陈诗欢
http://wmf.fjsen.com 2018-05-31 10:49:38 来源:文明风

慰问组一行与陈诗欢亲切交谈

文明风5月31日讯(通讯员陈燕燕)“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崇尚、争当美德少年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30日,泉州市委文明办未成科科长林繁荣带队到泉港区慰问困难美德少年陈诗欢,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三龙陪同慰问。

陈诗欢是泉港区三川中学的初二年级学生,她的父母都是聋哑人,从小她就十分懂事孝顺,主动帮助父母做家务,辅导弟弟做作业。家庭的实际情况使诗欢从小就懂得节俭。她从不乱花钱,也从不和人攀比,但在帮助别人时却很大方,见过她的人,总能记得她那灿烂的笑容。2016年,陈诗欢被评为第二届泉州市“美德少年”。

慰问过程中,林科长一行与陈诗欢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她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勉励她要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激励她努力学习早日考上理想的高中。此外,慰问组还为陈诗欢送上慰问金,祝她“六一”节快乐。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