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召开全区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5-21 15:44:02 来源:文明风

丰泽社区通过建立“家风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

自移风易俗活动开展以来,丰泽区大力破除陈规陋习,一股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宝山社区实行奖惩制度,成立“一约四会”督查小组、制定“一约四会”章程,积极推动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如今,在宝山社区,婚丧嫁娶操办的尺度有了标准,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渐成当地新风尚。婚宴没有彩排桌,党员干部婚宴不超15桌,居民依据自身经济条件从简俭办。丧事取消功德桌,落山桌与日常饭菜也一切从简。此外,神事不办,喜庆宴请只限男女双方父母、兄弟姐妹,其他亲戚朋友邻里不请。截止目前,该社区引导简办的婚丧喜事共360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