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召开全区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5-21 15:44:02 来源:文明风

 

座谈会现场

文明风5月21日讯(通讯员洪春来)18日下午,丰泽区组织召开全区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交流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顺安参加。

推动移风易俗,净化社会风气,倡导喜事新办、丧事简办,既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也是一项顺民心、得民意的好事。座谈会上,区直有关部门、街道社区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就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区委文明办要认真梳理与会人员分享的优秀经验做法及提出的意见建议,汇编成册,方便各个社区之间互为学习借鉴;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将移风易俗载入居规民约,突出规范、分门别类、细化标准,如普渡、过寿、红白喜事等都有明确规定;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形成移风易俗良好社会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